shallowwwwwww

棈IXFORM唯七
wb(现号:-沙漏say漏-
1月份的时候换号啦

当攻给受做爱心早餐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很拉

cp四大势➕姜汁撞乃

  

———————————————————————

十周

  

  “啾儿~起床了,我给你做了重庆小面哦”罗一舟端着重庆小面静等唐九洲起床.

  “都怪你昨天晚上……我起不来……”

  罗一舟只好扶唐九洲起来“哎呀我忍不住嘛”说完还蹭蹭唐九洲.

  唐九洲简单洗漱又回到了床上,“啾儿~你尝尝我的重庆小面嘛”

  “好吧,你喂我”

  罗一舟夹起一筷子面送到唐九洲嘴边.

  “斯哈有点辣,我要点解辣的东西”,话落,某船就把嘴巴贴了上去,刚啄两下唐九洲就轻轻推搡“昨晚亲的还不够吗”

  “不够,不过……不止亲亲不够”

  

  

  然后就是一些成人画面了,每个人给我脑补八千字小作文交上来😡👊

  

———————————————————————

星佑

  

  刘冠佑刚起来懵懵的,就看见一个身影在厨房忙活,自顾自去洗漱了.

  小朋友刷着牙,头一点一点的,还没睡醒,半懵半醒的又回到床上继续睡了.

  “小冠——”段星星端着三明治走进来,看见小孩在睡觉,轻手轻脚的把小孩喊醒“冠佑,起来吃早饭了”

  段星星说话的气息热热的打在刘冠佑脸上.

  “哥……”刘冠佑醒了,段星星把三明治喂给刘冠佑,刘冠佑闭着眼睛品尝着对方的手艺,与其说在品尝,不如说在睡觉.

  三明治喂完了,牛奶喝完了,小孩闭着眼,还砸吧砸吧嘴说还饿,段星星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凑近面前的人,贴上软软的嘴唇,小孩实在太累了,干脆不回绝这个吻了,不抗拒的软趴趴的让人亲.

  

  

———————————————————————

亦淮

  

  “斯……孙亦航你给我起开!”

  孙亦航双手双脚全缠着连淮伟身上,像个八爪鱼似的黏人.

  “唔……老婆你是不是嫌弃我🤧”

  “孙亦航我数三秒钟你给我麻溜的滚开,昨晚的事还没找你算账呢!”

  “好嘞我滚了”

  “md昨晚你答应我了我说停就停,你停了吗?!!!我就不应该再信你……”

  连淮伟喋喋不休的说着,孙亦航默默去厨房给连淮伟做早餐.

  “老婆别气了,喏,你最爱吃的面,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除非你一会去买番茄乌梅并且在我旁边看我吃完我才能原谅你十分之一”

  

  

———————————————————————

华滢

  

  孙滢皓一起来就闻到一股烧焦味.

  “常华森你在厨房干嘛呢?!”孙滢皓扯着破音的嗓子大喊.

  “皓皓我在给你做早餐呢~我是不是很爱你~”

  孙滢皓穿好衣服起来,来到厨房,忍不住指挥常华森,“盐放一点点就行了”“番茄可以放下去了”“再煎个鸡蛋”

  一碗热气腾腾的番茄面就出锅了.

  “皓皓你尝尝”

  “真好吃,不愧是我做的”

  “?不是我做的吗”

  “全是我在指挥我不管就是我做的”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常华森宠溺的看着孙滢皓,而孙姐专心干饭

  

  

———————————————————————

姜隽

  

  六点,乃宝迷迷糊糊的起来,准备叫醒身边的姜京佐,却发现人不知道去哪儿了.

  “姜京佐——”乃宝用小奶音呼唤着.

  “诶诶诶老婆我在厨房呢,牛奶给你热好了,面包里面有放鸡蛋,快来趁热吃”

  刘隽听到后先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因为他是舞蹈老师,每天要很早起来教课,要这么早起来可不容易,尤其是姜京佐,他昨天晚上赶方案已经很累了,还这么早起来.

  刘隽穿好衣服来到桌子吃早餐,走的时候给了姜京佐一个啵啵,姜京佐搞笑的不得了,直呼以后天天给乃宝做早饭,哦不,是所有的饭.

  

———————————————————————

  欢迎投稿和点梗噢,如果没有素材了就更落花知道,不经常有素材了才会更这个系列

  晚上应该会更落花知道,或者明天中午

  

  

  

  

  

  

  

评论(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