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owwwwwww

棈IXFORM唯七
wb(现号:-沙漏say漏-
1月份的时候换号啦

落花知道(3)

cp主星佑,副亦淮,景瑟刘年,微量昊宇时节,可能会有棈人出没

目前是定的全员he

嗯……细心的小伙伴应该都发现了本来是微量的景瑟刘年改成了副cp

(算是我的小私心,不过放心,其他主cp的内容不会少的)

bug很多

ooc致歉

私设年龄差

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 

  

———————————————————————

  昊宇奶茶店

  连淮伟和孙亦航约在两点半,孙亦航提早了二十分钟到

  走进店内,店主陈俊宇温柔的说“你好,喝什么?”

  “呃啊不用了我等朋友来了再点”

  孙亦航找到一个位置坐下,突然,他看见了一个角落里,那是……刘隽老师!他旁边坐的是谁啊,很有气质的样子,长得有点像……余景天!

  我去,那小子是平常在自己面前发疯的余景天!孙亦航心想

  两人还有说有笑的,这是谈上了?孙亦航转过头不看,看向那个老板,在里面的角落,有个长的很帅的男人搂着他的腰,啧,所有人都在谈恋爱,连淮伟什么时候来啊

  这时候一个男人走到了刘隽余景天他们俩身边,似乎是冲着刘隽来的,仔细一看,是那个明星!王南钧!

  孙亦航认识他,记得王南钧还在节目说过自己很喜欢刘隽老师呢,那余景天岂不是……

  和孙亦航想的一样,余景天刚刚还对刘隽笑脸相迎,对王南钧就没一副好脸色

  然后孙亦航就看见他们三个人在聊天,哦不准确来说应该是两个人,只有刘隽和王南钧在聊,不知道余景天那小子说了什么,只见王南钧脸色一僵,尴尬的走了

  孙亦航正观察着呢,连淮伟就来了,“孙亦航,干什么呢”

  这可把孙亦航吓了一跳“怎么了吓到你了吗”

  “没有没有只是一有人喊我全名我就想到老师批评我的时候叫我也是这么叫的”

  “哈哈哈,那我以后不叫你孙亦航了,叫你小航吧”

  “那那那……礼尚往来,我叫你小连好了”

  “那个你喝什么呀”

  “西瓜椰椰一杯”

  “那那那我和你一样”

  两人边喝边聊,非常愉快,医院那边,两人倒是发展飞速.

  刘冠佑在和段星星散步完回病房时,一个熊孩子在玩玩具车,刘冠佑走过的时候,“啊”玩具车刚好绊倒了刘冠佑,刘冠佑即将倒下,段星星在关键时刻搂住了刘冠佑的腰,刘冠佑整个人挂在段星星的身上,段星星托着小朋友的屁股,还好人没什么事

  段星星就这样抱小孩一样把刘冠佑抱到病房的床上,刘冠佑的脸红红的,坐在床上

  “脸怎么这么烫啊”段星星把冰凉的手贴在刘冠佑的脸上“是你的手太冰了啦”

  “哦,那就用你的脸给我暖暖”段星星就这样捧着刘冠佑的脸

  捧了好久好久,“好……好了吗”“好了”刘冠佑的脸更红了

  真可爱,段星星想

  “姜医生说一会要去打个疫苗,休息一会走吧”

  

  

  

tbc.

  

———————————————————————

  明天中午应该还会更噢,下集姜哥出场~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